【台語新聞】北港藝術家吳炯韋畫展 彩繪出雲林美

林虹伯 報導  / 雲林縣

吳炯韋老師是北港在地的藝術家,為了推廣雲林縣和台灣各地的美景,用水彩創作一系列的作品,希望來觀賞的民眾可以透過圖畫,欣賞這些風景,這次特別在北港文化中心展出這些畫作,邀請鄉親前往欣賞。

吳炯韋老師是北港在地的藝術家,為了推廣雲林縣和台灣各地的美景,用水彩創作一系列的作品,讓來觀賞作品的民眾可以透過圖畫欣賞這些風景,舉辦個人展覽,邀請鄉親前往欣賞,藝術家吳炯韋說:「這次的主題是一個人與顏料的旅程,內容是畫一些我們雲林的風景。」為了推廣雲林的美,吸引更多人來到雲林觀光,吳炯韋老師也發起「跟著畫家來雲林」的行動,邀請台灣各地的畫家來到雲林,用藝術的角度來呈現雲林之美。

他也說到為什麼要用水彩來創作,藝術家吳炯韋說:「我們每個人第一次接觸畫圖的材料,應該都是水彩,比較會引起大家的共鳴,比較有機會讓大家想了解我畫圖的內容,甚至會比較有興趣。」展期會到8月24日結束,邀請民眾一起來欣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