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繽紛作品超吸睛

宋燕旻 張書銘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你記得在2019年,一名藝術家把一根香蕉用膠帶貼在牆壁上,做為展覽作品,賣出12萬美金的高價,這根香蕉的創作者「卡特蘭」跟多年的搭檔「法拉利」攜手,推出了超無厘頭、怪誕的展覽「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昨(23)日的華視藝廊帶你一起感受驚奇!

有點難以理解的氛圍,人的肢體、色彩,複雜的圖騰有點混亂、很多繽紛,這是義大利藝術家「莫瑞吉奧・卡特蘭」跟「皮耶波羅・法拉利」攜手推出的怪美殿堂特展,把義大利米蘭工作室總部,原汁原味搬到台灣,呈現出獨特的「壞品味」,作品充滿機智跟嘲諷意味,當然也有滿滿的視覺衝擊,在韓國展出時,就連防彈少年團BTS的金泰亨都去朝聖!

原子少年成員吳昱廷說:「很開心可以來這邊,看到這麼多視覺衝擊的創意,我相信不管是在跳舞還是音樂上,對我們5位,甚至所有的原子少年都會有很大的啟發。」展覽6大區域,以客廳、房間、工作室、後花園等為題,將平凡的生活領域混入超現實的狂想,還為了台灣推出專屬IG濾鏡,要讓喜歡創新、潮流的人拍照拍個不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