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劇集致青春初戀 楊子儀自爆:6歲就初吻

黃敏惠 方起年 馮薇之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浪漫奇幻台語劇集講述從穿越時空的青春愛戀,飾演男主角的楊子儀自爆初戀在幼稚園時期,當時已經獻出初吻,讓其他演員嚇了一大跳。而演員米可白在劇中演出學生時期慘被霸凌,被問到這個慢半拍憨憨傻傻的角色,個性跟自己相像嗎?其他演員吐槽,完全是本色出演,不需要做功課!

拿著麥克風衝鋒陷陣,黃姵嘉在全新奇幻愛情戲劇中飾演記者,因為高中救下由米可白飾演的,被霸凌的同學施小惠,2人成為好姊妹,而米可白大剌剌的個性懂得轉念,也跟劇中角色施小惠有幾分相似,演員黃珮嘉VS.楊子儀VS.米可白說:「因為她其實角色要有一點慢半拍,然後講話有點停頓傻呼呼的,所以我就把我內心,比較不會表現出來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就是比較傻呼呼的這一面,(沒有啊你本來就是這樣啊,我看不來有什麼不太一樣),(一直都是傻呼呼的)哪有,(本色出演是嗎)我哪有本色出演,這才是厲害的因為找到對的角色,然後用她整個狀態來詮釋這個角色,我覺得是最完美的。」

但說到青春,少不了愛情的酸與甜,劇中演員回憶起學生時代,每個人都曾偷偷瞞著爸爸媽媽談戀愛,演員楊子儀說:「我的初戀是我幼稚園哈哈哈(那根本不算),她是我們班幼稚園中班同學,她就一直說要嫁給我,然後我也覺得我要娶她,生日會的時候我就奪走她的初吻。」演員應采靈說:「因為我媽媽管得比較嚴,所以基本上我如果要出去,個人的行程9點半之前要回家,9點半好早喔,我想說我10點已經夠早了竟然還有早我半小時,我們年代不一樣。」

奇幻浪漫台語劇,從初戀橫跨7年到出社會,劇中有苦甜愛情夾雜一連串搞笑意外,要陪迷有笑有淚度過周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