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甄子丹自導自演

林立庭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賀歲片,哪部電影最夯呢?小朋友喜愛看的有趣有好玩的「鱷魚歌王」上映之外,香港巨星「甄子丹」自導自演的「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還有好萊塢女星「瑪格羅比」與「布萊德彼特」聯手,要帶大家看見好萊塢的起落,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來看。

性感女星瑪格羅比,化身狂野不羈的好萊塢女星,詮釋1920年代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電影也找來布萊德彼特參一咖。同樣是大咖,帶新作品回來的有他。展現十八般武藝,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自導自演推出天龍八部之喬峰傳,聯手金馬影后惠英紅揭開喬峰身世之謎,力戰群雄。大人愛看的電影不斷上檔,小孩愛的也不例外。電影鱷魚歌王片段,小男孩搬到新家卻遇見了一隻鱷魚,最驚人的是牠天生有副好歌喉。電影鱷魚歌王片段,透過美妙歌聲,訴說著人與鱷魚一起成長,互相學習的故事。

過年賀歲片一檔接一檔,搶先上映的電影,都有亮眼成績,以當日票房來看,灌籃高手位居第1,其次是阿凡達水之道,再來是驚悚片窒友梅根,還有闔家觀看詐團圓、巴比倫都在前5名,今年賀歲片種類多元,也滿足所有觀眾的喜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