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上半年2處「熱氣球嘉年華」!宜蘭伯朗大道俯瞰金色稻浪

全台上半年2處「熱氣球嘉年華」!宜蘭伯朗大道俯瞰金色稻浪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陳庭葳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年嘉年華即將到來,但上半年在台灣有2處已搶先開跑,分別是台南和宜蘭。不僅可以體驗搭乘熱氣球繫留,還能夠從空中俯瞰有宜蘭「伯朗大道」之稱的三奇美徑,可以在空中欣賞金黃稻浪與彩繪稻田,想感受在空中觀賞台灣美景的旅客,趕緊把握機會,因為這都是期間限定。

圖/翻攝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圖/翻攝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台南西拉亞森活節 打卡最美遊客中心、裝置藝術

由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2023西拉雅森活節」,在五一連假3天假期期間有熱氣球嘉年華,旅客可以搭乘熱氣球升空俯瞰有最美遊客中心之稱的官田遊客中心與周邊美景,夜晚還有光雕秀可以欣賞。

 

今年西拉雅風管處在活動期間規劃「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光雕秀」、「草原音樂祭」、「毛孩運動會」、「親子童樂會」、「草原市集」等活動,滿滿的主題活動及精彩的演出,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西拉雅草原綠意自風光,體驗西拉雅美好森活!而地點就在號稱全台最美的遊客中心,官田遊客中心舉行,園區內不僅有遼闊大草原,還有獨特的裝置藝術,讓旅客藉由各式各樣的活動,感受官田地區的魅力。

在五一連假期間西拉雅風管處也規劃熱氣球繫留活動,每天都有上午場與下午場,每場次限量80名,每人500元,可透過現場購票或旅行社預訂,或入住規定的會館、度假村就有機會獲得熱氣球搭乘劵。

圖/翻攝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圖/翻攝自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宜蘭冬山三奇美徑 搭上熱氣球俯瞰彩繪稻田

有宜蘭版伯朗大道美稱的冬山鄉「三奇美徑」,因為擁有廣闊田野阡陌療癒風景,備受許多旅客喜愛,每年定期舉辦的彩繪田、熱氣球嘉年華,和近年新增加的風箏嘉年華都吸引旅客前往。

圖/翻攝自農業易遊網
圖/翻攝自農業易遊網
 

今年冬山鄉公所也宣布將繼續舉辦系列活動,2023三奇美徑活動期間為5月1日到7月2日,6月份開始綠油油的稻田搖身一變成金黃稻浪,而今年彩稻地景則是咬著風箏的梅花鹿,可愛模樣融化許多民眾,時間只到稻田收割為止。

至於備受好評的「熱氣球嘉年華」則將於6月3、4、10、11日為期4天在當地舉行,4天活動期間都有上午場和下午場次,可以藉由熱汽球俯瞰一望無際的水稻美景,天氣好時還能遠眺龜山島;而「風箏嘉年華」則將於7月1、2日為期2天舉辦,在稻間美徑觀賞特殊造型風箏以及特技表演秀,用飄揚的風箏迎接暑假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