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愛情劇卡司亮相! 孫沁岳.姚以緹.劉修甫主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即將推出的都會愛情劇,今(24)日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主要演員孫沁岳、姚以緹、劉修甫一同出席記者會為新劇宣傳。姚以緹將扮演不相信愛情的犀利女律師,在劇中遇上孫沁岳飾演的冰山面癱律師、以及劉修甫飾演的純情「小奶狗」,三人之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備受期待。

手勾著手,再一起比個愛心,最新都會愛情劇第二波卡司揭曉,孫沁岳、姚以緹、劉修甫三強聯手演出,其中曾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的姚以緹,將飾演離婚律師,首次挑戰律政劇,演員姚以緹說:「我本來想說我這輩子,不要演律師啊醫生啊檢察官啊,每次背到法條的時候,都覺得滿緊張的,(是因為你背書不是很強嗎)對。」

在劇中,姚以緹被初戀無情傷害,讓她發誓要為全天下被男人背叛的女性發聲,結果不相信愛情的她,卻遇上由孫沁岳飾演的冰山面癱副總,意外擦出火花,演員孫沁岳VS.姚以緹說:「我已經拍過滿多次,上半身的戲了,(但還是很多人想看你啊),真的嗎(嗯嗯嗯),你會想看嗎(嗯嗯嗯嗯嗯)。」

外冷內熱的副總對上犀利女律師,兩強相碰充滿看點,而且劇中還會殺出一個程咬金,由劉修甫飾演的專情小奶狗,演員孫沁岳說:「那是他(劉修甫)的氣質,我覺得是一種可愛的,萌萌的感覺很像一個小動物,會想要照顧他(劉修甫)。」>>>SB演員孫沁岳VS<<<演員劉修甫說:「遇到姐姐還是會有點害怕欸,因為我會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像很笨。」

劇外的劉修甫面對姐姐怕怕的,劇裡演的小奶狗卻迷上律師姐姐,雙帥對決究竟誰能奪得女主角的芳心,想必也將牽動粉絲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