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校園墜樓 家長控學校漠視霸凌

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國中男生從學校四樓教室走廊外墜樓,當場雙腿骨折,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但學生家長沉痛控訴,小孩是在學校受到三名同學霸凌才會被逼做出傻事,他們曾經多次向班導師反映,導師卻說無法處理,事發後校長還建議學生父母,在保險申請書上,把「霸凌」改成「意外」才能請領保險金,讓家長無法接受。

國三男生從學校四樓墜樓,當場雙腿骨折,脊椎也受傷,接上固定器,家長看到兒子殘破扭曲的身體,激動落淚,男生雖然開刀撿回一命,卻可能留下後遺症,原本以為墜樓是意外,但家長爆料,小孩因為個性溫和,在學校多次受到同學言語肢體霸凌,逼得他選擇輕生。

事發前幾天,家長打電話向班導反映霸凌,但班導沒接電話,隔天學生再找班導,沒想到班導說無法處理,事發後,校長還要求家長把霸凌改成意外,教育局主秘王淑懿表示,目前正在調查若校方處理不當會懲處。

校方目前為止沒有回應,但是校長臉書被民眾灌爆,痛批漠視校園霸凌。國三男生臉書照片看起來開朗活潑,但他上個月說過了糟透的一天,已經透露危險訊號,如果男生或家長,當時另外尋求張老師或生命協談專線協助,或許能避免悲劇發生。.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