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中小學相聲大賽 97選手爭冠

胡琪俐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台北市中小學相聲比賽,上午是小學四到六年級生比賽,兩天合計共97位選手、33校參加比賽,學生們上台演出,各個很有架勢!還有來自力行國小,6年級學長帶著3年級學妹一起上場,默契十足,看不出緊張!

字正腔圓、架勢十足,但演出還是帶著點稚氣!來自力行國小,分別是6年級3年級的小小參賽者,上台說相聲內容搭上時事,極地超馬好手林義傑都成為題材,力拼在台北中小學年度相聲比賽中,拿個好成績,還有這對來自薇閣小學的4年級學生,台語、英語、日語都不是問題,還有參賽者cosplay 古代人造型吸睛,上午是4至6年級學生上場比賽,透過5分鐘對口相聲,把平時學校裡的訓練,發揮到極致緊扣主題國際教育,順利完成演出後,還有老師馬上講評!比賽已經連續舉辦15年,就是要讓喜歡相聲的孩子們透過比賽,訓練口才還有臨場反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