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放榜了!查詢成績超便利

指考放榜了!查詢成績超便利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實習記者 鄭雅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考中心在今(18)日上午9時開放查詢108學年指定科目考試成績,考生可利用網路或是語音查詢,若報名資料有填寫手機號碼,也會收到簡訊通知成績。另外,各科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及各科成績標準一覽表也已公布在大考中心的網站,非考生也可查詢。

緊張又刺激 指考成績開放查詢

大考中心於今日公布成績,考生可透過網路查詢、電話語音查詢,或是報名時填寫的手機號碼接收成績通知簡訊,成績通知單也於今日寄出,將送往各個考生的通訊地址,並寄送各集體報名單位的考生成績檔案至該單位電子信箱。民眾也可在大考中心的網路成績查詢網站下載各科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及各科成績標準一覽表。

申請成績複查自19日起至23日止,逾期不予受理,複查結果將於26日公告;24日上午10時至28日下午4時30分止開放網路選填志願,分發結果將於8月7日公告。

◎網路成績查詢網址:http://www.ceec.edu.tw/

◎語音成績查詢號碼: (02)2364-3677

◎申請成績複查網址:https://ap.ceec.edu.tw/ExamInfo/SysOpen.aspx?examid=108DRSE

指考放榜了!查詢成績超便利 | 各科成績標準一覽表,翻攝自大考中心
各科成績標準一覽表,翻攝自大考中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