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學到老! 北商大空中學院畢典

雷雅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不管你幾歲,只要想學,就不怕沒有進修的機會!國立台北商業大學附設空中進修學院,舉行畢業典禮,上千名畢業生齊聚一堂。畢業生,有的是退休人員,職業婦女,或是在職人士,為了一圓大學夢,參加空中進修學程,也體現,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先恭喜所有的畢業生,能夠順利完成學業。」努力了好久,終於畢業了,手上這一張的畢業證書是學習的紀錄,更是圓了多數人想要重返校園的夢想,國立北商大附設空中進修學院畢業生曾鴻岳:「提供了這樣的一個多元化的管道,讓中間失去學習機會的人,可以再一次的回到學校接受學習,也可以得到他想要得到的學歷。」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附設空中進修學院,許多畢業生都有多重身分,有的是職業婦女,也有已經在社會打滾多年的商業人士,卻仍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願意撥出時間,定時收看電視播出的空中教學節目,國立北商大附設空中進修學院畢業生洪美芳:「在北商大上課的方式可以利用空中教學,也可以利用假日的時間到學校來學習。」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希望各位同學畢業之後,秉持母校的教誨,繼續在社會上努力。」利用閒暇之餘,學到了知識學識和技能,未來也將運用所學發揮所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