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回台大教課...網稱「感覺很涼」 朱辦:完全不涼喔!

朱立倫回台大教課...網稱「感覺很涼」 朱辦:完全不涼喔!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要回台大教書了!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選課時發現,一門會計相關課程授課教師竟然是「朱立倫」,這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疑惑「會不會是同名同姓」?《華視新聞網》致電朱立倫辦公室求證,對方證實,朱立倫確實已經回到台大開課。

網友選課驚見朱立倫開課 稱「感覺涼涼的?」

一名網友在PTT上說「小魯身為台大廢物文組萬年延畢仔,每年選課前都會來看看有什麼涼課可以修,剛剛不小心找到一門會計系的課」,接著他放出圖片,內容是一門「企業經營與公共政策」課程,授課教師寫「朱立倫」,這讓網友猜測「要回台大教書了?」該名網友還說「看起來很像涼涼的,但授課教授好像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生呢,原來要回來台大教書了!但名額好像不多,希望能夠搶到,期待開學朝聖」。

(翻攝<a href="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7224405.A.C1B.html" target="_blank">PTT</a>)
(翻攝PTT)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邊緣倫還被圍剿 不如歸去??」、「朱立倫本來就是台大會計的教授啊」、「好刺激ㄛ」、「記得帶剪刀 會教剪綵」、「他有閒到回學校教書喔?」、「朱立倫35歲在台大升等正教授,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年輕喔」等等。

朱立倫回台大開課! 朱辦:無法混學分

對此,朱立倫辦公室聯絡人凌濤表示,朱立倫原本就是台大專任教授,只是後來因為擔任立委和市長,把專任改成兼任,過程中還是多多少少有兼課,下學期只是把課開回來而已。

至於這堂課是否涼涼的,凌濤指出「不會喔」,依他的了解,朱立倫的課程從來不會涼涼的,也不可能拿來混的。因此想修課也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是無法拿來混學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