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打我" 4歲童臀挫傷控師打人

"怎麼可以打我" 4歲童臀挫傷控師打人 | 華視新聞

蕭雅心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名詹小姐,控訴幼兒園不當管教,導致4歲兒子臀部挫傷,孩子還情緒激動說老師「怎麼可以打我呢」,而她前往幼兒園調監視器,發現老師在午睡時間竟然拿玩具槌擊打地鋪嚇兒子,還在經過其他小孩身邊時用手去推,氣到持驗傷單去提告,園方對此出面道歉,表示當事教保員已經離職,後續一切交由司法調查,社會局則表示,如果調查後確實違反兒少法,將會裁罰教保老師6萬到60萬,並公布姓名。

4歲大的兒子情緒激動,對著媽媽訴說,學校老師對他做的事,小小年紀說出這樣的話,媽媽一聽嚇到了,檢查他的身體,發現就在右臀部的地方,竟然紅紅的,質疑幼兒園老師不當管教,男童母親詹小姐說:「小孩跟我說老師之前會用手,這樣打他的手,並不是第一次打小孩。」前去向園方調閱監視器,看到老師在午睡時間竟然拿玩具槌,擊打兒子身邊的地鋪,要嚇小孩睡覺,還在經過其他孩子身邊時用手去推。

男童母親詹小姐說:「在10月29日禮拜五午休時,她是用玩具槌去擊打其他的小孩,打完其他小孩後,因為看到我小孩的腳有動,她就衝過去馬上打。」針對被指控拿玩具槌打地鋪,林姓老師事後透過通訊軟體,向家屬表示,沒打到孩子,而回到高雄這間被指控的幼兒園,園方出面道歉,表示當事教保員已經解聘。

園方說:「我真的非常地抱歉,上星期五我就已經將這位老師解聘了。」其他家長說:「她是比較嚴肅一點,可是說真的她對小孩是真的算有耐心。」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說:「若有對孩子不正當的行為,會裁罰教保老師6萬到60萬。」寶貝兒子從學校回來後,身上就出現不明的傷勢,家長看在眼裡怎能不心疼,現在全案進入司法調查,要釐清事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