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竟能撿到毒! 議員憂校園毒品氾濫

李盈萱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在校園裡有學生撿到毒品,這麼離譜的事情,發生在南投,由南投縣議員賴燕雪,在議會說出縣內某校發生,有學生在校園撿到毒品,質詢教育處有沒有收到通報,為什麼毒品會進入到校園,教育處回應,該校事後有通報,也有調閱監視器清查,發現是3名學生走在走廊上,走到一半掉下來的,他們聲稱是校外撿的,對他們進行驗尿,沒有毒品反應,將3位學生交由警方偵辦。

南投縣議員賴燕雪說:「南投縣有沒有發生毒品在校園裡面,還撿到毒品的。」南投縣議員賴燕雪激動地問教育處長,為什麼校園會出現毒品,而且還有學生撿到呢,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陸正威說:「學校後來是事後有通報。」教育處長回覆,學校事後有通報,但議員很擔心,校園毒品是不是越來越氾濫,要家長怎麼安心,讓小孩到學校裡面的讀書呢?

針對議員的擔憂,教育處以及警察局合作,調閱學校監視器清查,發現有3位學生走在走廊上,走到一半掉下來的,他們聲稱是校外撿的,並不是他們買的,對他們進行驗尿,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王淑玲說:「我們對於3位學生的檢驗,也是沒有毒品反應,同時我們也啟動春暉專案來輔導學生。」

3位學生驗尿,通通是陰性反應,但毒品來源在哪,將他們交由警方偵辦調查,南投分局偵查隊長杜旻信說:「那我們查獲相關案件,我們都會持續向上朔源來做偵辦,那也會跟學校還有少輔會做橫向的連繫,我們決不寬待。」警方說會持續追查毒品來源以及網路管道,不會讓學生在校園撿到毒品,這麼離譜的事件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