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影視明星舉行足球義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場由慈濟基金會所主辦的「飛揚的青春」義踢活動,會場上可說是星光閃閃。香港明星球隊由梅艷芳和曾之偉領軍,陣容堅強;國內除了明星出馬之外,還有吳伯雄、胡志強、黃大洲等政府官員和民意代表組成名人隊助陣。當明星向觀眾席投出紀念球的時後,更是引起了現場一陣騷動。

  在一陣先禮後兵之後,首先由香港明星足球隊與景文高中一較高下。景文顯然技高一籌,使得整場10分鐘的比賽時,港星幾乎處於守勢。不過曾之偉等人仍奮戰不懈,任達華擔任守門員也是恪盡職守。

  比賽可說是熱鬧十足,接下來至台灣明星球隊上陣時,不到一分鐘景文就攻下了一城。隨後擁有甲組成員的王識賢等明星隊也將士用命、幾度起腳射門,不過終場仍以0比1輸了友誼賽。

  為了籌募醫療基金、發揚尊重生命的精神,慈濟明日(1993年5月16日)還有場義演會,集結港台明星一齊貢獻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