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來台

林芳靜 林漢誠 報導  / 桃園市

  傍晚中正機場來了一位嬌客,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帶著不滿周歲的兒子來到台灣,在伸展台上一副酷樣的辛蒂克勞馥,首度在台灣亮相卻是充滿母性的光輝。

  臉上脂粉未施、腳上踏著球鞋,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帶著剛滿一歲的小寶貝輕鬆的踏上台灣。

  面對簇擁的媒體閃光燈,辛蒂並沒有太多的回應,反倒是她的小寶貝對鏡頭相當的好奇,頻頻張著她的大眼睛向四周張望。

  辛蒂177公分的身高已經可以算是鶴立雞群。但是她四周的女性保母更是高人一等,對她和小寶貝嚴加的保護。

  辛蒂克勞馥曾經是超級名模、性感象徵,網路上為他設計的網頁就超過了數十個。而她擁有了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所到之處更是引來一陣羨慕的眼光。即使到了高球場上,連小蚊子都無法抵擋她的魅力,前來一親芳澤,世界第一名模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辛蒂結束和前夫李察吉爾的婚姻之後,隨即再婚,並且在去年(1999年)生下了一個小Baby,而且在短時間內立刻靠運動恢復了魔鬼身材。這次辛蒂來台灣預計停留三天的時間,她也將接受華視新聞的專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