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不景氣 為出頭 新人忙翻天

邱瑜青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唱片不景氣,新人要出頭更是難上加難,為了有好成績,往往為了宣傳要忙到三更半夜才能休息,我們跟著新人黃湘怡工作一整天,看看他的宣傳工作到底有多忙碌。

  邊吹頭髮還要一邊吃著當作早餐加午餐的麵包,黃湘怡忙碌的一天就此展開,當然為了省時省錢,黃湘怡還得充當自己的化妝師,趁著空檔還要趕著讓平面媒體照張像,到了校園免不了還是要拍拍照,做做訪問,回到後台,宣傳趕緊幫穿著單薄的黃湘怡暖暖手,雖然冷得發抖,當然一上台面對大批學生,黃湘怡還是要開心的又唱又跳。

  趕趕趕,到了百貨公司黃湘怡趕緊下車跑上台,又是一場簽唱會,儘管已經累了將近一整天,上了台黃湘怡還是生龍活虎,當然這樣一天的宣傳還沒有結束,晚上趕幾個電台通告是免不了,忙了整整一天,年紀輕輕的黃湘怡也受不了,不但露出累癱了的模樣,也頻頻打哈欠,不過黃湘怡拿出新人的鬥志,為自己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