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日 偶像到齊與歌迷同樂

錢怡君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偶像明星下午大集合,包括了周杰倫、蔡依林、F4等超級偶像冒著大雨,一起參加了聯合報改版的超級偶像日活動。因為偶像劇流星花園在大陸被禁演,成為兩岸三地焦點人物的F4,不僅全員到齊,還和歌迷大玩遊戲,雖然下著雨,不過現場氣氛卻相當熱鬧。

  F4一出場,絕對是驚天動地,瞧這陣仗,管他傾盆大雨,管他腿酸腳麻,大家只要F4!別說是寫真集了,F4只要一開口,馬上就引來高分貝尖叫。F4紅遍兩岸三地,不過偶像劇流星花園在對岸被禁播,四個大男生說他們不懂政治,只希望這場風波趕快過去。偶像藝人一個個上場,就連最近飽受抽脂流言的蔡伊林也露面了,只見她以長髮遮住大半個臉,Jolin到底有沒有去做臉部抽脂呢?撩起長髮證明臉上沒有傷口,曾經和Jolin傳出緋聞的周杰倫也來了,還當場耍起雙節棍。Elva蕭亞軒也在大雨中和歌迷玩遊戲,偶像大會串,大家都在拼人氣,歌迷是大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