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邵華認母有望 百感交集期待DNA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資深台語演員龍劭華尋找親生母親,一直是他多年來的心願,經過多次的尋尋覓覓,最後在高雄找到了一位七十八歲的老婦人,兩人在昨天晚上見面,經過三個小時長談,幾乎已經可以確定這名婦人就是龍劭華的親生母親,南部新聞中心的獨家報導!

  龍劭華拍戲百忙當中,從台北搭飛機來到高雄,在華視新聞安排下,要和可能是他親生母親的婦人會面,在充滿期待又帶著疑惑的氣氛下,兩個人見面了,身材高大的龍劭華,看到年近八十的阿桃婆婆,一開口就有說不盡的心酸委屈原來阿桃婆年輕時未婚懷孕,小孩一出生就送人,連孩子的生日都記不住!

  阿桃婆後來也嫁給別人,離開高雄,現在已經當阿媽了。龍劭華坦白地說,會走上演員這條路都是因為媽媽的關係!而對於親生父親,龍劭華充滿好奇,但阿桃婆滿是怨恨。兩人的回憶,一次又一次地吻合,這時候龍劭華幾乎是百分之百肯定,眼前這位阿桃婆,就是他尋找多年的母親!

  結束了三個小時的長談,龍劭華牽著阿桃婆的手要去做DNA檢驗,滿心歡喜地期待,希望這個星期天能夠和親生媽媽共渡母親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