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天」快樂送十萬,主持群發起全台聯手尋找失蹤的小燕姊

「快樂星期天」快樂送十萬,主持群發起全台聯手尋找失蹤的小燕姊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奧斯卡頒獎典禮提早在台北舉行?昨(十六)日台北信義計劃區熱鬧滾滾,在一所知名餐廳前擠滿了一堆迷歌迷姐、攝影記者、和一長條的紅地毯。原來是華視綜藝新節目「快樂星期天」,在這邊舉行造勢記者會,現場星光亮麗,主持群:S.H.E、羅志祥、黃子佼,卜學亮聯手亮相走過紅地毯,感覺自己好像世界巨星。

  美少女團體S.H.E正式加入主持行列,比起以前玩票性質的演出,她們三人異口同聲的說:「這次真的是玩真的了!」第一次和S.H.E合作的佼佼跟亮哥都覺得,跟這些E世代的年輕人一起開闢新節目,真是收獲良多,不僅讓自己感覺更年輕,這三個古怪精怪年輕人,還三不五時說出讓人「滴汗」的訪問,兩人也都很期待能在新節目中激出火花。

  現場唯獨不見我們的綜藝大姊大小燕姐,只看到小燕姊化身為各種千面女郎的造型看板來代替,原來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是要發起全民找小燕的活動。從此刻開始小燕姊將把自己「隱形」起來,小燕姊還將全台「飛透透」,在本月22號當天,第一個到小燕姊並說出通關密語者,將可獲頒獎金十萬元。至於通關密語,請強力鎖定華視節目,隨時都會有通關密語的出現。

  至於第一次和S.H.E合作的羅志祥,則笑說:「因為彼此都還年輕,很容易就打成一片。」在整個團體裡面,小豬和Ella最和的來。莫非兩人私底下已經偷偷冒出火花?Ella急忙解釋,因為兩人都喜歡運動,常常聊的話題也都離不開球鞋、籃球明星等,Ella還笑說,由於兩人的體質都屬於易胖型,所以常常會交換彼此的減重心得,還互相介紹減肥新品呢!Hebe急忙插嘴說,就是因為他們聊的話題都太不女性化了,所以聚在一起時,Hebe和Selina都會覺得好像在跟兩個「男孩」聊天,很無聊,兩人還大笑說,Ella果然有同志傾向,太像個男生了。沒想到Ella自己大報內幕說:「我可是百分之百的女生,在家裡,我可是都穿有性感蕾絲邊的睡衣呢!」其他人都以怪異的眼光回說:「真是看到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