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羊羊」得意,新的一年更加用心

華視新聞「羊羊」得意,新的一年更加用心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當家主播李四端昨天(19日)牽了三隻羊到新聞棚內討喜氣,因為明年羊年即將到來,李四端希望華視新聞來年三「羊」開泰!收視率能一路長虹。當大家問他怕不怕羊身上那股濃濃的騷味時,他笑稱:「華視新聞本月已經超過10天收視率全國第一,為新聞部已經累積了50萬元的獎金,只要明年能再突破,就算『騷』味重一點也無所謂。」

  而且在現場這三頭羊完全不怯場,毫不客氣的發起屎尿攻勢,羊糞加羊尿把現場弄得是臭氣沖天,可是足智多謀的李四端自然有一番解讀,他說羊 糞代表黃金,華視新聞明年會廣進財源,而羊尿屬水,華視新聞立刻會遇水則發,當家主播的應變,果然不一樣。

  根據調查,華視晚間新聞在過去的一年裡,幾項收視統計都名列前矛。以社會菁英為主要收視調查對象的全省都會區調查,華視幾乎天天都是第一名;而在14歲到55歲主要消費群的調查部分,華視也以220天第一名穩居冠軍。

  觀眾可能還注意到,華視新聞的畫面最近變得更好看,看起來更舒服了。李四端說:「雖然現在不景氣,華視為服務觀眾,仍然砸下千萬元經費製作豪華精緻的佈景,讓畫面更具質感,觀眾一邊看新聞一邊還能有視覺享受!」李四端面對三隻可愛的小羊,還一時童心大發的一一為它們取名:1號羊是觀眾最喜歡,2號羊是內容最獨特,3號羊是品牌最信賴。就像華視新聞一樣!

  而對於展望明年,他也提出了「三個用心」:「用心作新聞」:新聞團隊會更用心報導,給觀眾該看、好看的新聞,讓觀眾想到新聞就看華視。「用心看台灣」:把新聞觸角伸展到台灣各角落,並且結盟有線電視,不管山巔海邊都可以看到華視的關心,不只用心看台灣,更會用心愛台灣。「用心看世界」:它不只是華視的節目名稱,更將是新聞部的具體行動。除了要增加外電的來源,華視將更主動地把記者送到海外進行採訪,把觸角伸向全世界。李四端希望:「新聞看華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