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一把火 燒掉馬景濤的回憶

田麗一把火 燒掉馬景濤的回憶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被大家選為「性感女神」的田麗,雖然外表光鮮亮麗,感情路上走的也相當坎坷,最為人知的莫過於當年與馬景濤那段愛的轟轟烈烈,最後卻以熟悉的陌生人做為結尾,雖分手將近十年,在蔡康永柔情攻勢下,首度在華視「愛的故事」中,說出與馬景濤的那段回憶。

馬景濤追田麗,用的是「緊迫盯人」外加「苦肉記」法。每次收工後,馬景濤都會開車跟在田麗後面,走到哪就跟到哪,十足的「護花使者」。他還告訴田麗,自己已經有個女兒,可是還沒有曝光,請田麗一定要保密,還三不五時找田麗訴苦,想用女兒引出田麗的母愛,傻傻的田麗,還一直幫他保守秘密,其實這個秘密周圍的人都知道,只有田麗還傻傻的被蒙在鼓裡。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兩人是以結婚為前提,當時的馬景濤事業正旺,很多人都說田麗高攀他,這種說法讓她壓力頗大不過也忍了下來,甘心為了愛犧牲自己。田麗形容說:「馬景濤其實是一個疑心病極重的男人」,為了讓馬景濤安心,自己願意暫停演藝事業,全心全意照顧他的女兒,即使有工作在身,田麗也會帶著他的女兒陪再身邊。田麗說:「他的女兒很可憐被菲傭虐待,吃麥當勞時,他女兒吃薯條,菲傭吃漢堡,最後菲傭還在台灣買了一棟房子」所以田麗接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菲傭開除。田麗說自從分手後,馬景濤就不讓她再跟小孩見面了。

交往的期間,田麗除了花心思照顧他的女兒,還要花心思安撫馬景濤疑心病的情緒外,在金錢上田麗更是把自己辛辛苦苦存的兩、三千萬給他,最後還賣掉自己的吉普車。馬景濤疑心病真的很嚴重,田麗說:「有次我在日本工作很累,回到飯店後,很想休息,就告訴馬景濤想睡了,沒想到他竟然在電話那頭懷疑我旁邊是否有別的男人」隨後就生氣的掛掉電話。問她馬景濤是否會動粗?田麗回答:「當我知道他情緒不好控制時,我會有心理準備,那就是躲開。」交往三年多累積下來的情緒,讓田麗萌生想要分手的念頭,馬景濤心理知道留不住她後,隨即就自行公佈田麗因為第三者而拋棄他,還在鏡頭前面哭了,田麗當時哭笑不得,選擇以沉默躲起來渡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