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豐年祭 力宏愛相隨?

蕭彤雯 報導  / 台東縣

  大過年,藝人張惠妹和妹妹SAYA,也都回到台東過新年,因為兩年才舉辦一次的【卑南族聯合豐年祭】今天就在他們的部落舉行,場面相當浩大,阿妹還自掏腰包、花了兩百萬,將祭典全程錄影下來,為祖傳儀式做記錄。和阿妹傳出緋聞的藝人王力宏,也出現在會場,引人注意!穿著原住民傳統服飾,阿妹拉著卑南族人的手又唱又跳。今天不是大明星,而是以卑南族人身分回到台東一起慶祝屬於卑南族的日子。一起回到台東的,還有阿妹的妹妹,同樣也是藝人的SAYA。

  因為這是兩年才舉辦一次的聯合年祭,集合八個部落的原住民朋友共襄盛舉,而今年正好就在阿妹的部落【大八六九】舉行,兩個人回到部落當然成了焦點,但是SAYA忙著跟小朋友玩,阿妹則是低調的站在人群裡。卑南族朋友整個上午以高亢的歌喉和熱情的舞蹈慶祝豐年祭這個大日子,不過最精彩的會在下午,因為阿妹要上台表演,和族人一拼歌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