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美簽約 加入週末綜藝戰

張晉豪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話題不斷的許純美今天下午跟綜藝製作人,簽下經紀約,正式踏入影劇圈。許純美說,自己從來沒做過明星夢,之所以成為演藝人員,是希望能擺脫話題女王的稱號,自稱學佛、淡泊名利的許純美,如今以天價入主演藝圈,除了有大牌撐腰,包括一集二十萬的主持費,一季下來,許純美至少可以有五百萬進帳。

  旁邊坐的人就是綜藝節目的製作人,毫不考慮,許純美簽下了這一紙合約,正式進軍演藝圈。自信滿滿,要當主持人,搭檔的全都是影劇圈有名的大哥大。拿出了銀色的亮片洋裝,第一次登台的造型提前曝光。

  從新聞人物,變成明星,許純美獲得的,是一集二十萬的主持費,加上其他節目的來賓費,一季三個月下來,估計至少有五百萬的進帳。從無名小卒進軍演藝圈,許純美的好運遇,讓拼了十幾年的變性人鐘玲,很不平衡。談上流社會,她比誰都認真,連進軍演藝界也是有模有樣,是她太單純,還是我們太蠢?阿美姐照樣塗上她招牌的藍色睫毛膏,不陪大家哈拉了,今晚她還有個通告要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