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酒駕拒檢 與警爆口角

王曉華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宗憲又成為頭條新聞的主角,他清晨酒醉駕車被攔檢,不但拒絕酒測還跟警方發生口角。同車還有三名辣妹,其中有人衣著暴露,股溝都露了出來。過了一個小時,吳宗憲才配合到警局製作筆錄,酒測值果然超過標準值。下午吳宗憲搭機到上海,行前還一直辯解說他沒喝酒。

  從五線道的最外側切到最內側,違規迴轉被警車前後夾擊,但吳宗憲說什麼就是不下車。問題是,濃濃的酒味可不是你說你是吳宗憲就算了的,雙方越講越火大。一付我就是不下車你能怎樣的表情,吳宗憲乾脆關起車窗,這麼一坐就是一個小時,其他人受不了先跑下車,結果三個女生是一個比一個辣。

  逃命似的跑,褲子都快掉了,只有剛剛坐在吳宗憲旁邊的這名長髮黑衣女子相當鎮定,四個人攔下計程車,匆忙中,唯一的男生還撞到了頭。另一方面,在朋友的好說歹說之下,吳宗憲終於上了警車,到了派出所一測,酒精濃度高達0.41。

  大鬧了一場,酒總該醒了,下午前往上海,登機前吳宗憲還是不忘碎碎念。這就是我們的本土天王吳宗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