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辦慶功宴開心會歌迷

蕭彤雯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王謝霆鋒重新出發,最新國語專輯一出片,銷售就站上當周亞軍,今天他開心舉行小型慶功宴。過去一副酷樣的他,今天始終微笑、面對鏡頭,聽說謝霆鋒最近開始練打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讓這個火爆浪子真的轉性了。

  GIGI陳冠希飆歌歌迷飽耳福$208$香港歌手梁詠琪、難得和小天王陳冠希同台飆歌,前陣子捲入打架風波的陳冠希,已經澄清整件事是一場誤會,讓陳冠希心情大好,勁歌熱舞,讓幾千名歌迷如癡如狂,來自香港的衛星報導。

  小天王陳冠希在台上又跳又唱,台下的歌迷尖叫連連,前一陣子的打架風波終於被澄清,他看起來心情相當好,而熱情的歌迷一路支持,也讓他相當感動。和陳冠希同台演出的歌手梁詠琪,身穿紅色禮服深情的演唱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不過提到上次公開演出遭到歌迷襲擊,梁詠琪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兩位當紅的小天王小天后難得同台演出,也讓歌迷趁機一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