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貪杯 陳麗麗中風進加護

蔡孟秦 徐俊相 姜竹祥  / 台北市

  因為在華視演出江南遊等戲劇而大紅的小王爺陳麗麗,傳出了中風住院加護病房。原本傳出她是因為感情都不順利,戒酒澆愁,不過家屬下午表示,陳麗麗好友最近回國,相聚多喝了幾杯,不舒服,醫生表示,陳麗麗是出血性腦中風,所幸沒惡化,目前情況還算穩定,陳麗麗意識也清醒,大概三天後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小王爺陳麗麗就因為這風流倜儻的扮相風靡演藝圈,但是在七月二日,他竟然中風住進了三總的加護病房。從醫生到家屬都十分低調,不願接受任何採訪。據了解,他長期有喝酒的習慣,藉由酒精痲痹自己卻把身體搞壞,這次可能就因為如此,造成了顱內出血,類似小中風,住進了神經外科的加護病房,意識目前都還清醒,但是需要住院觀察。

  陳麗麗演紅了華視煙雨江南等大型電視連續劇,雖然舞台上光鮮亮麗,但是與港星陳浩離婚後,今年五十三歲的他感情始終不順利,時常戒酒澆愁,最近一次出席是在好友周美儀的告別式上,他哭得難過,這次自己健康也出了問題,可是讓愛他的影迷十分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