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斥資三千萬打造全新數位攝影棚給「華視LIVE有GO站」使用 總經理江霞率領全體演職員燒香祈福

華視斥資三千萬打造全新數位攝影棚給「華視LIVE有GO站」使用 總經理江霞率領全體演職員燒香祈福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繼新聞部全面數位化之後,現在再度斥資三千萬,將節目部的「華視LIVE有GO站」攝影棚全面更新,總經理江霞率領全體演員,在良辰吉時跟老天爺燒香祈福,希望花費鉅資的攝影棚啟用後一切都能順利,播出已有一個多月的「華視LIVE有GO站」節目也宣告重新開鏡,江霞祝福大家都能順利平安,演員傅天穎、九孔、董至成、王夢麟等人還喬裝成攝影師與工作人員,跟大家打成一片,江霞打趣說:「華視花了三千萬增添設備,大家要更好好演出,給觀眾最好的視聽享受。」

在拍宣傳照的過程中,九孔為了耍帥,抱起一台攝影機,擺出專業十足的架式,結果居然絆到地上的電線,差點跌了個狗吃屎,身旁的人紛紛驚呼,不過沒人關心九孔的安危,反而是在乎那台價值三百萬的攝影機,九孔驚魂未定的說:「如果真摔壞的話,我在這裡演到年底的通告費都還不夠賠,可能要賣給華視了。」身旁的小董立即發揮賤嘴功,虧他根本不值三百萬的價錢。

更新後的數位攝影棚,總計有四台高畫質的數位攝影機、全新的副控室與成音設備,從設計到完工全都是華視工程部獨立完成,也替華視省下了大筆預算經費,總經理江霞與副總經理安家鈺也詳細地聆聽部門簡報,期望以最好的設備來增加堅強的戰鬥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