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隱密性高 名流不怕狗仔拍

張晉豪 葉子杰  / 台北市

  一家位於台北靜巷內的餐廳,雖然裝潢普通,不過,偌大的餐廳一個晚上,只接受四張桌子的定位,讓來用餐的客人,充分享受到私密性,很多政商名人,像是一○一董事長陳敏薰,就因為地點隱密,常來用餐,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看看,名人最愛的餐廳。

  就是趁著晚飯時間還沒到的空檔,餐廳才能讓我們進來採訪,一旦客人來了,抱歉!這裡的夜晚,就得要讓出來了!蠟燭得趁著客人來之前點上,有點舊舊的感覺,才能跟店裡面,這些老傢具,融合在一起。靠窗的長沙發,最適合飯後來點小酒,慵懶的坐下來,偌大的餐廳,一個晚上只能接受四張桌子的定位,再多,改天請趁早。擔心曝光後,客人不上門。看看隔成了三個包廂,四張桌子,的確照顧到客人的隱密性,,餐廳的風格採的是中西合璧,不華麗,希望讓人有種回家的感覺。二樓包廂加窗台,據說是駐外使節的最愛,中式傢具看喜歡的話,還可以買回家,不過既然是餐廳,當然要來看看這邊的招牌菜,百里香烤羊排,用的是法國進口的羔羊,深海鱈魚的肉質好,口感扎實,在這裡,最大的特色是不用照著菜單點菜。套餐、還是單點都可以,一千五起跳,只接受電話定位,七年了,餐廳就在巷子裡,沒有招牌,只有熟客人才摸得到門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