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站台輔選 所求大不同

黃逸卿 莊志成 報導  / 台北市

  選舉進入白熱化,藍綠陣營為了吸引人氣,紛紛找藝人來站台。藍營找來的藝人包括郭子乾、白冰冰,綠營方面也有台灣小姐陳思羽等人。只是談到藝人為什麼輔選,而藝人站台的價碼又是多少,帶您來一探究竟。

  賣力歌唱,為的不是推銷唱片,而是拉選票。選舉一到,站在台上的不只候選人,還有輔選的星光閃耀,藍營星光特別亮,請來郭子乾、徐乃麟和白冰冰站台,至於民進黨這次選舉派出四大輔選天王衝衝衝,星光顯得比較黯淡。反倒是台聯,邀請台灣小姐陳思羽跟閃靈樂團FREDDI輔選。只是藝人有人為了理想,有人純粹為了賺錢。

  拿郭子乾來說,站台一場,少則十萬,多則三十萬落入口袋,也難怪有人不分藍綠的趕場。不過也有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一場充滿政治味的台灣本土電影開鏡,女主角徐懷玉忙著撇清政治立場。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儘管在競選台上,藝人的政治立場照樣讓人霧裡看花,除非清清楚楚說明白,否則大家就當表演看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