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兩年 楊采妮復出依舊美麗

李佩純 姜竹祥  / 台北市

  藝人出書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好久不見的港星楊采妮今天也特別來到台灣,為她的美容書做宣傳,跟大家分享如何保持美麗的祕訣;另外,婚後感情生活幸福美滿的伊能靜,也再度出書,剖析她和哈林愛情長跑的生活點滴。

  穿著一席白色的連身細肩帶禮服,好久不見的楊采妮,依然是美麗動人,完全看不出來她昨天才剛從新疆回來,不僅沒有疲態,皮膚狀況也很好,她說,這全都是她保養有術的結果,而能夠常保美麗,她還特別出了一本書,跟大家分享她的心得。看來保持美麗,別無他法,只有勤勞,而另一位很勤於寫作的伊能靜,也再度出書,闡述她和哈林愛情長跑的生活點滴,而她也大方爆料哈林對她的愛的表示,就是喜歡幫她剪指甲。雖然口中抱怨,但現在手上帶著兩克拉鑽戒的伊能靜,幸福溢於言表,這兩位美麗女藝人的生活經歷,透過他們的書,都將清楚呈現。(李佩純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