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妮齊薇格訪台 巨星風采沒架子

徐俊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以《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 2001)走紅全球的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Renée Zellweger)昨天(2日)深夜抵達台灣宣傳新片。她中午召開記者會,一反片中為戲增胖的模樣,以窈窕身材面對台灣觀眾。記者會上,她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親切的笑容,讓人印象深刻。

  記者會上的芮妮,身材穠纖合度,多一分太肥,少一分太瘦。這也是她《BJ單身日記》第二集裡的Bridget Jones立志減肥三公斤,期待感情卻又怕受傷害的單身倫敦女子。為了演活「BJ」這個角色,芮妮短短三個月之內,從45公斤胖到65公斤,更厲害的是,殺青後她居然立刻瘦回來,怎麼辦到的?

  影星芮妮齊微格《BJ單身日記》第二集(《BJ單身日記2:都是男人惹的禍》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2004)原班人馬,芮妮還是周旋在兩名帥哥修葛蘭(Hugh Grant)跟柯林·佛斯(Colin Firth)之間,瑞妮扮演的「BJ」不知鼓動多少期待愛情又怕受傷害的粉絲。

  影星芮妮齊微格芮妮今晚還將在西門町電影首映會走星光大道,華視新聞將為您全程掌握,喜歡的「BJ」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