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芮妮現身分享瘦身祕訣

徐俊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以BJ單身日記,走紅全球的影星芮妮齊薇格,今天一反戲裡胖胖的模樣,以苗條的身材跟大家見面,芮妮接受華視新聞專訪時透露,她瘦身沒有祕訣,就是少吃多運動;BJ第二集,她終於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芮妮也奉勸期待愛情卻又怕受傷害的女生,勇敢追求終會成功。

  芮妮齊薇格一現身記者會,果然巨星風采,才剛剛上台,椅子還沒坐熱,芮妮跳起來。影星芮妮齊薇格急著找她的泰迪熊,這隻熊陪她巡迴全球。沒錯,這就是瑞妮純真可愛的一面,就像電影裡的Bridget jones。

  芮妮為了這部戲增肥二十公斤,殺青後又立刻瘦下來,怎麼辦到的?BJ2芮妮一樣糗事不斷,有一幕是為了實況報跳傘,竟然降落在豬圈裡,萬一發生在真實生活,芮妮說,她還會跟BJ一樣勇敢,BJ終於找到真愛,她說如果你也三十多歲,甚至也有一對跟保齡球一樣大的屁股,期待愛情又怕受傷害,勇敢去追求吧,你的真命天子終究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