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新聞局規定 大陸第一名模胡兵為『雙響炮』來台「無聲」參訪 來去一陣風 與台灣名模陳思璇影視交流

遵守新聞局規定 大陸第一名模胡兵為『雙響炮』來台「無聲」參訪 來去一陣風 與台灣名模陳思璇影視交流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大陸第一名模胡兵為了15日上檔的華視八點檔「雙響炮」特地來台參訪,順道進行演藝『文化交流』,由於奉行新聞局『不能專訪、不能錄影、不能為戲宣傳』的三不政策,胡兵全程微笑以對,製作人伍宗德專程請全台第一長腿名模陳思璇來與胡兵文化交流,胡兵原本只堅持耍寶比手語,但在大家簇擁之下,他終於上台與依林旗下五大名模共同展現身段,胡兵上台後,眼神立刻由和藹迅速變成犀利的風采,包括陳思璇在內的在場所有人,全都被他電倒,當真不枉大陸超級名模的封號。

為了能讓胡兵順利來台,華視與製作人伍宗德傷透腦筋,後來敲定長腿名模陳思璇,來場『兩岸名模世紀文化交流』,陳思璇稱讚胡兵是他的偶像,「我前兩年幾乎都在大陸發展,舉凡北京、上海、大連、廣州等地都待過,早已耳聞胡兵大哥的超級名聲,人家當初可也是她的小粉絲呢!」她還主動邀約胡兵,要帶他去逛夜市、泡夜店,或是遊覽名勝古蹟,只見不能開口的胡兵用手筆了個『3』的手勢,陳思璇俏皮的問他:「3是怎樣,人不夠多嗎,你想要一次約足3個女孩嗎?」這等3P的言下之意,讓胡兵笑得很燦爛,但他後來間接表示,該日有三個通告,他無法陪伴美女出遊。

胡兵的專業架式,就連看慣大陣仗的陳思璇都差點招架不住,深怕自己表現不好,還透露自己的心情說,「我看到胡兵,心頭好像小鹿亂撞,他是令人崇拜的模特兒典範,轉型之路非常成功,值得這圈子的晚輩們效法。」陳思璇表示,自己不排斥演戲,但其實她對主持工作是比較有興趣。陳思璇說時常看到華視「雙響炮」的預告,看到胡兵禿頭的老妝,笑到肚子痛,但她還是附加一句,「胡兵連禿頭都很帥呢!」

對於新聞局的規定,「雙響炮」製作人伍宗德苦笑說:「雖是前所為聞,但是國有國情、民有民情,台灣目前缺少歡樂,我要用喜劇帶給大家快樂,而非無謂的口水戰。」他還調侃了一下同是製作人好友的吳敦,「我不會像他開記者會痛批,我只能用溫和的方式,可能吳敦大多都在拍武俠劇吧!所以只好用武俠方式來抗爭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