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夫妻布萊德珍妮佛宣佈分居

王德興 報導

  即使被喻為好萊塢最登對銀色夫妻,似乎也擋不住所謂"七年之癢"的魔咒。性格小生布萊德彼特和影集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宣布分居。兩人相識七年,結婚四年半的情緣,似乎已經走到了盡頭。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影集六人行演活了傻大姊"瑞秋"的角色,這部膾炙人口影集在去年劃下了休止符,但是她絕對沒想到,自己的婚姻跟著走到了路的盡頭。

  稍早前,她和性格小生布萊德彼特透過聲明將正式分居。這也表示兩人攜手恩愛的景象將成為過往雲煙,先前報導,布萊德彼特難逃七年之癢的魔咒,緋聞不斷,也有媒體指出,兩人對生孩子的問題意見不合,才會促使兩人關係出現裂痕。但兩人在聲明中強調,自己是經過非常沉重的思考,才做出決定。

  同時也沒有指出是否決定離婚,這對在銀光幕前堪稱形象良好的銀色夫妻,才過完年卻傳出婚變消息,跌破不少眼鏡。但是演藝圈永遠不缺話題,已經有地下賭盤開始提供下注,猜猜看誰是下一對好萊塢怨偶,據說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和翹臀珍"珍妮佛蘿裴茲"夫婦都是其中的熱門組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