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李恩珠 家中上吊自殺身亡

綜合報導

  影劇圈再度傳出藝人自殺的消息,曾經演出電影「向左愛向右愛」和電視劇「火鳥」的南韓女影星李恩珠,昨天疑似因為憂鬱症發作,而在家中上吊自殺,結束只有25歲的年輕生命。

  儘管稱不上大紅大紫,但是對喜愛韓劇或是韓國電影的台灣觀眾來說,李恩珠應該不算陌生,她曾經演出電影「向左愛向右愛」和「太極旗生死兄弟」,而主演的電視劇「火鳥」也才剛在台灣播出,沒想到昨天下午竟然傳出李恩珠在家中上吊自殺的消息,震撼了整個南韓影劇圈。

  根據家人表示,李恩珠因為前一陣子在電影「紅字」當中改變形象大膽裸露,票房成績卻不理想,因此出現憂鬱症的症狀。警方在她自殺現場發現一把血跡斑斑的美工刀,顯示李恩珠上吊前還曾經割腕,死意相當堅決,由於李恩珠是南韓頗被看好的新生代演員,又正值青春年華,卻選擇以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留給家人和影迷無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