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太陽 演員會台南戲迷

生命的太陽 演員會台南戲迷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華視八點檔自製大戲,生命的太陽,即將在這個月三十一號隆重推出,華視總經理江霞親自帶隊,和江宏恩、宋逸民等主要演員今天南下台南,和現場民眾同樂,受到熱烈歡迎,就連台南市長許添財也來推薦,屆時一起收看,這齣彰顯正義、刻劃人心、啟發人性的強檔好戲。

  華視八點檔好戲生命的太陽,即將在三月三十一號登場,總經理江霞不僅為宣傳廣告配音,也親自帶著主要演員造勢,因為這齣華視自製大戲,非常有意義。生命的太陽以警察故事為主軸,宋逸民飾演打擊犯罪的模範警察,和江宏恩飾演的頭號通緝要犯有精彩對手戲,不過在這裡,他們要用好歌喉,征服台下觀眾的心。生命的太陽演員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新生代女演員王思佳、廖佳儀,還有實力派演員廖峻、楊烈、潘麗麗等人,現場和民眾機智問答受到台南民眾熱情歡迎,就連台南市長許添財也來推薦,這齣刻劃人心,精緻好看的警察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