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顯自我特質個人商品熱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怕撞衫希望自己用的東西獨一無二,現在有專人為你設計可愛的個人肖像,製作成個人化商品,像MP3、撲克牌、萬用卡甚至是名片、結婚酒上的酒標,就是要讓人看過一眼就忘不了,也因為效果太好,甚至有保險人員因為換了這種名片,業績蒸蒸日上不管像不像,看到這樣的肖像名片,大家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湯先生只要一拿出這張肖像名片後幾乎都是笑聲不斷,沒錯,就算禿頭也很可愛,更重要的是,讓人一眼就印象深刻,從事保險業,他想不到小小一張名片就能輕易的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想和他一樣,在茫茫人海中突顯個人特質,找私人專用工作室就對了,不管你長相如何,在工作人員的巧手設計之下。

  三到五天,每個人都有張個性化的臉龐把照片印在T恤上早就過時,像這樣的可愛肖像才古椎,個人化商品幾乎無所不能,滑鼠墊、撲克牌,自己就是紅心皇后、黑桃國王、名片夾、鉛筆盒,甚至是萬用卡、明信片,收到的人肯定會會心一笑,就能信用卡和MP3,都能獨一無二加上每個人都有亦子之心,也都有獨特個性,多多少少也會有一點點自戀,也難怪個人化商品會愈來愈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