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玩 夏奇拉出"輯" 熱翻唱片市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六月的流行樂界很精采,來自英國的搖滾樂團,coldplay(酷玩樂團)和拉丁天后夏奇拉,都前後推出了最新大碟,成績不相上下,一樣亮眼。日本搖滾樂團"愛的魔幻"也將來台舉辦演唱會花了18個月的時間,coldplay的第三張專輯"XY密碼",終於出爐。

  這個曾經拿下四座葛來美,四座"全英音樂獎"的超強搖滾團體一出擊,果然就拿下了全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新專輯的內容,就像名稱"XY密碼"一樣,有生與死,有愛和失去,一連串永遠不會有完整答案的疑問。

  同樣也是讓歌迷期待已久的,哥倫比亞拉丁天后夏奇拉,終於有新作推出,新專輯"魅惑約定"一推出,告示牌的拉丁榜冠軍,當然又是非她莫屬,這首"為愛神傷",很快就在全球的廣播榜上發燒。還不過癮,想要近距離感受音樂的震撼的話,六月底,這幾年在日本最具神秘色彩的搖滾團體,"愛的魔幻"將來台演唱,歌迷可以親自體驗一下他們的魔力到底在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