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綿綿"試片精緻好戲動人心

"舊情綿綿"試片精緻好戲動人心 | 華視新聞

鄭富元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八點檔大戲舊情綿綿,這個星期三晚上八點將盛大登場,製作單位特別在今天下午舉行試片會,除了堅強的演員陣容,還有充滿愛恨情仇的劇情。華視總經理江霞相信這一齣精緻好戲,一定可以感動觀眾的心。

  優美的旋律,不但大家朗朗上口,就連華視總經理江霞也忍不住和大家一起唱這首動聽的主題曲。舊情綿綿是一齣描述台灣光復前後,地主之子、燒炭工的兒子和佃農的女兒,從玩伴到長大成人,歷經人間冷暖和愛很交隻的故事。

  江總經理表示,雖然拍攝過程非常艱辛,但是更突顯出大家的責任重大。舊情綿綿全劇動員大批老中青三代的演員,強調一人一款命、好壞天注定,小時候家境富裕,不代表一生就能平安順遂,反而是小時候環境艱困,更能磨練出堅強的個性。到底劇中人物的愛情是如何的糾纏?請大家星期三晚上八點,鎖定華視頻道的舊情綿綿,就可以清楚的了解,同時深深的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