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忙開店賣起日本料理

黃子佼忙開店賣起日本料理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汪智聰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明星開餐廳,似乎已經成為一股潮流,很有投資頭腦的黃子佼,繼唱片行、服飾店之後,最近又開了一間別具風格的日式居酒屋,裡面賣的都是黃子佼自己最愛的日本料理,一走進這家日式餐廳,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純白色系的裝潢,搭配上柔和的燈光,就是要給人一股溫馨的感覺。

  這是黃子佼和設計師精心討論後,決定將這裡的裝潢,打破一般傳統的日式風格,一大片潔白色調的牆壁,以粉紅色的櫻花點出時尚感,再搭配3D櫻花圖,別緻而時尚,還有牆上的這幾幅壁畫,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也可是大有來頭,對於拼了全力經營,身為老闆的黃子佼,每個禮拜總是會來巡視數次,也對這裡的大廚手藝,讚不絕口。

看看大廚的工夫,可真是不同凡響,不到三兩下時間,這一道道香噴噴的菜餚,輕鬆上桌,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這道鰻魚柳川鍋,可是黃子佼的最愛,而這道豬肉烏龍煮,雖然用的是肥美的大塊豬五花肉,不過經過精心燉煮,在滷汁中巧妙地加入了烏龍茶和糖,吃起來的口感一點都不油膩,入口即化,還有這道野菇天婦羅,特選的野菇素材,再沾上綠茶粉,可是讓黃子佼吃的津津有味。

這裡的菜餚,每一道都經過了大廚的精心設計,為了求變化,這裡可沒有固定的菜單,因為菜色每兩三天,就會更換一次,從裝潢到食材,看得出黃子佼的用心,他要讓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客人,都能有物超所值,賓至如歸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