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50隻名錶 天心性感代言

全球限量50隻名錶 天心性感代言 | 華視新聞

湯慧文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大部分的時間都忙著拍片的天心,性感代言的女錶,新片即將在月中上映,工作可以說是滿檔,皮膚還是水噹噹,天心說她都是靠食補來維持好的皮膚。

  一身紫色性感小洋裝,手上拿著全球限量50隻的手工訂製錶,天心坦承,常常受到廠商厚愛,因此擁有不少好錶,只不過這些錶都太名貴了,平常根本捨不得帶。天心說,曾經就是有在拍女湯戲的時候,我剛好是拍泡湯的戲,那錶放旁邊我都忘了,那個是心如刀割阿。我覺得現在收集錶,就像是來觀賞用,或是重要場合時我就會帶著它。

  現在幾乎都把演藝工作的重心放在拍片上的天心,新片即將上檔,但是好到沒有瑕疵的皮膚,卻完全沒有受到忙碌工作的影響,天心說:「說實在話,一定沒有睡飽來的好,比如說雞精、燕窩,吃的東西,我覺得做女藝人一定不要省。」在怎麼忙也不忘好好照顧自己,難怪容光煥發,果然,這世上真的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