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鐵漢退休 史恩康納萊息影

綜合報導

  影史上的經典「龐德」(James Bond)人物,永遠的《007》、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演過六部「龐德」電影,以及其他許多著名的螢幕英雄。高齡七十五的他儘管身體依然健朗,但是卻傳出宣佈退休息影的消息。

  以《007》系列電影走紅全球的英國老牌影星史恩康納萊,日前在柏林舉行的歐洲電影獎(European Film Awards)中獲得終身成就獎的同時,突然宣佈息影。

  今年(2005)已經七十五歲的史恩康納萊對電影工作興趣缺缺,他表示雖然非常興奮能夠看到歐洲的電影工業蓬勃發展,不過已經不再留戀,退休的心意不變。不過這j位首任的「詹姆斯龐德」並沒有完全放棄電影工業,他目前仍花大半時間在幫助蘇格蘭愛丁堡電影節(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行銷活動,為孕育他的祖國貢獻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