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旗艦店開幕 邀來林志玲剪綵

 / 台中市

  LV台中旗艦店,晚間熱鬧剪綵,包括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以及凱渥名模林志玲、林嘉綺,都穿著最新的春裝出席盛會,現場星光熠熠。

  LV剪綵當然不能少了甜美的林志玲,一身紫色、橘色的LV早春新裝,春意昂然,一雙長腿配上最新的繫帶高跟鞋,相當亮眼,國際精品進駐台中,林志玲相當看好。

  除了林志玲,還有伊林名模林嘉綺,斜肩上衣小露香肩,小麥色的膚色配上這金色、綠色、紅色的A字裙,活力十足,身上背的這款洞洞包更是首度曝光。

  伊林名模還有拿下金鐘新人獎的賴雅妍,低胸白色小洋裝,流蘇裙擺,就像春天的小公主。日巴混血的人氣名模AKAME香月明美,也是白色系,可愛的娃娃裝配上村上隆彩色肩包,超級卡哇依。孫正華則把白色洋裝穿出貴氣,華麗的蕾絲小罩衫,華麗又復古。

  LV的開幕派對簡直就像星光大道,有了人氣,接下來就要看看台中的名媛貴婦們,能衝出多少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