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長地久」宜蘭見面會發生 車禍 , 宋逸民、江祖平睡夢中驚醒

「天長地久」宜蘭見面會發生 車禍 , 宋逸民、江祖平睡夢中驚醒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天長地久」上檔後,昨天(0325)首次參加宜蘭綠色博覽會活動與觀眾玩遊戲近距離接觸,見面會楊烈開嗓高歌提前演唱會暖身,一對4歲的龍鳳胎千里迢只為見宋逸民、宋達民一面。而在前往宜蘭的濱海公路途中,演員車子與一部遊覽車發生追撞,所幸,車子只有後照鏡玻璃破碎,虛驚一場。

即使華視八點檔「天長地久」每天拍得如火如荼,宋逸民、江祖平拍到早上5點才收工,還是與宋達民、楊烈、潘麗麗、陳子強、暄妮、王思佳等人一起參加宜蘭綠色博覽會活動,現場送出了三對「天長」、「地久」情侶對戒與綠色博覽會紀念帽。見面會,楊烈開嗓高歌「舊情綿綿」,提前為八月份的個人首場演唱會暖身,受到觀眾熱烈的鼓舞。除此之外,還有一對四歲的龍鳳胎特別千里迢迢從花蓮趕到宜蘭,為的就是一睹宋逸民、宋達民的風采,但好笑的是,這對龍鳳胎小朋友鞋子竟然雙雙穿反了,讓眼尖的楊烈發現,楊烈笑說:「連穿鞋子都穿反,雙胞胎的心靈真的會相通喔。」宋逸民開玩笑地說:「以前我和達民也有特別的感應,尤其是他在做壞事的時候。」宋達民則說,小時候常常穿錯宋逸民的衣服,但總是會被哥哥發現,因該是這種感應吧!

而稍早在前往宜蘭綠色博覽會的濱海公路途中,發生了車禍追撞的小插曲。宋逸民、宋達民、江祖平前晚拍戲直到凌晨五點才收工,三人一上車子就倒頭大睡,而儘管同車的王思佳、暄妮正為「李雙全」事件議論紛紛,兩人還是睡得不醒人事,直到後來車子突然追撞到前面一部大型遊覽車,大夥人才在睡夢中驚醒,探頭追問發生什麼事。後來檢查,所幸車子只有前面的後照鏡玻璃撞碎,並沒有造成演員受傷,虛驚了一場。

華視八點檔「天長地久」好戲不寂寞,播出不到一個月,前天就被廣電基金會公佈為「2006年第一季推薦優良電視節目」,是名單中的為一八點檔,實在可喜可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