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實況上網 蕭淑慎倡整形觀念

 / 台北市

  【話題女王】搏版面,先看到蕭淑慎的副乳抽脂整形畫面,在網路流通,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質疑,又是炒作話題嗎﹖蕭淑慎說,愛美是人的天性,她想藉此提倡正確的整型觀念。

  這一段抽副乳的手術畫面,是蕭淑慎為她在網路上的個人影音館所放置的影片。提前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向來敢言的蕭淑慎,對於整形,態度也很開放,從來不避諱談整形。從二00三年開始,蕭淑慎就一連在臉上動了三次刀.先是嫌招風耳不好看,做了剪耳皮的手術,過一年又縫雙眼皮,製造內雙的迷人效果。二00五因為覺得兩眼距離太寬,因此將上眼皮的組織切除,加大兩眼的橫徑,也就是俗稱的"開眼頭"。這次又在傲人的雙峰上動手腳,有媒體質疑是在炒新聞。

  在視整型為最高機密的台灣演藝圈,蕭淑慎是少數大方承認自己整型的藝人,人工的美麗讓她更有自信。(記者湯慧文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