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模仿賽 6歲女童引人注目

 / 台北市

  流行偶像的魅力,不只青少年著迷,連小朋友和家長也瘋狂,小天后蔡依林是很多歌迷模仿的對象,今天有一場蔡依林造型歌唱大賽,最小的參賽者只有六歲,而且教她跳舞的居然是爸爸,父女兩同台飆舞,模仿蔡依林,贏得滿場喝采。

  別看這小女孩只有六歲,但舉手投足充滿魅力,瞧她嫵媚的眼神、飄散的長髮,簡直就是縮小版的蔡依林。小JOLIN柔軟的身段,讓觀眾歡呼不已,更讓人驚訝的是,教她跳舞的居然是這個拿著攝影機的老爸。老爸上了台,和小JOLIN一起扭腰熱舞,讓本尊蔡依林笑的合不攏嘴,為了練舞,父女倆還常鬧脾氣,但看到女兒的表現,老爸很驕傲。

  得意的家長還不只一個,看這位媽媽站在觀眾群裡,專注的點頭打拍子,不斷默念歌詞,因為台上的小辣妹,就是媽媽辛苦的成果,從服裝造型,到每一個舞步,台上的參賽者專注演出,台下的爸媽更是緊張,但看到寶貝女兒以穩健的台風征服全場,不只孩子圓了星夢,連爸媽也美夢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