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謝震武新節目「快樂專賣店」 朝金鐘邁進

曾寶儀謝震武新節目「快樂專賣店」 朝金鐘邁進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曾寶儀謝震武新節目「快樂專賣店」 朝金鐘邁進
謝震武承諾:「這次一定陪寶儀走星光大道」
籌備多時的華視益智型態綜藝節目「快樂專賣店」,在最後敲定由謝震武與曾寶儀共同搭檔後,昨天(9日)正式進棚首錄。曾經在四年前一同搭檔主持過的兩人默契超好,並由於兩人同是台大畢業的校友,華視副總高武松還帶來台大附近有名的紅豆湯圓請他們吃,象徵兩人久別重逢,吃湯圓慶祝團圓,回味大學時代共同的記憶,曾寶儀一看到熟悉的紅豆湯圓還大聲歡呼:「好開心,好久沒有吃到了!」

華視副總高武松表示,「快樂專賣店」的內容以益智型態為主,希望可以給觀眾帶來豐富的知識,因為知識可以帶來快樂。並且主持人有謝「震」武與曾「寶」儀作華視的「鎮台之寶」,讓他對此節目進軍金鐘獎抱有很大的希望。曾寶儀則抱怨起四年多前謝震武不願與她一同走星光大道的事,害她在現場一個人顯得很孤單,謝震武陪笑的說:「那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啦!也不知道自己在矜持什麼,就覺得走在星光大道上感覺很怪,我在電視機前替妳加油就好啦!」不過謝震武卻在「快樂專賣店」首錄時對曾寶儀承諾,如果節目真的入圍金鐘獎,那這次一定不會缺席,一定陪曾寶儀一起走星光大道!

近來工作重心擺在香港與大陸的曾寶儀,三年之中接拍了十二部戲,而在台灣已經有四年沒有主持節目,這次會答應接下「快樂專賣店」的主持工作,最吸引她的原因是因為與謝震武一起主持,她認為兩人是彼此信賴的搭檔,和謝震武在一起就會感覺很安心。謝震武說,當初和製作單位一起討論女主持人選時,配合節目的調性,他們心裡共同浮現的對象就是曾寶儀,很有默契!

錄影現場曾寶儀不斷的提醒大家要改叫她「寶儀」,而不要再叫「阿寶」,原來是今年的上半年曾寶儀在大陸給一位師父算命,師父說女孩子叫「阿寶」不好,會有勞碌命,而曾寶儀本身的名字就不錯,所以要大家多叫她「寶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