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諷媒體亂象 六月.謝祖武報新聞

 / 台北市

最近很多人反應新聞台亂象叢生,讓人心煩。輕鬆一下,帶你了解新聞台幕後故事。華視最新八點檔【超級拍檔】,就由謝祖武、六月粉墨登場播新聞,第一次表現如何?一起來看看。

有沒有看錯,謝祖武和六月竟然搖身成了男女主播。沒錯,華視新八點檔連續劇,超級拍檔,謝祖武在劇中,首次擔綱演出一名,最年輕的王牌主播。而六月則飾演一名崇拜他的電視台小記者,為了接近心儀的偶像主播,六月終於也變成主播。接下來,發生一連串,採訪間的間的戰爭,和不為人知的一面,但大家比較好奇的,還是他們第一次表現如何,再看一次是不是架式十足,兩個人可是沒有NG喔,為了飾演主播角色,他們盡了最大努力。

特別的是,在劇中演出的主角中,還真的有一位,曾經是新聞圈的甜心主播,王怡仁。這回憑著自身經驗,要來挑戰不同角色,鎖定華視超級拍檔,讓您一虧新聞圈的幕後故事!(記者劉怡君、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