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戲【惡女阿楚】定裝 王紹偉扮小裝可愛

華視新戲【惡女阿楚】定裝  王紹偉扮小裝可愛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戲【惡女阿楚】定裝
王紹偉扮小裝可愛 陰錯陽差不見依「人」
華視新戲「惡女阿楚」昨天定裝,演員包括男女主角王紹偉、曾之喬、陳奕、王俐人等人,而王紹偉特定從北京飛回台灣參加金鐘獎,順便定裝,停留不到二天馬上又要飛回內地繼續為183 club做宣傳,成為十足的空中飛人,王紹偉坦言「真的累壞了!」一結束定裝就匆匆離開準備搭機,等不到下午與前誹聞女友王俐人碰面,王紹偉無奈的說:「到北京是早就安排好的行程,就算見面也無所謂,我跟她真的沒什麼,希望大家工作都順利!」

王紹偉繼「剪刀石頭布」之後又將在「惡女阿楚」裡挑大樑,飾演一個直率憨厚、不擅人際關係的純真男孩,有別於以往的帥氣公子哥形象。昨天定裝,王紹偉穿起可愛毛衣裝小,感覺俏皮又討喜,他自己也很滿意這樣的造型,王紹偉得意的說:「原來我扮大學生這麼可愛!」演上癮的王紹偉一發不可收拾,頻頻對著攝影機扮鬼臉裝無辜,一下扁嘴一下吐舌,逗工作人員們全都大喊「想吐」!

目前拍戲讀書兩頭燒的曾之喬,才剛結束「又見一簾幽夢」的拍攝,緊接著就參與「惡女阿楚」的演出,飾演一個古靈精怪、運動十項全能的俏皮少女,在劇中不但要跳芭蕾、彈鋼琴,還是個跆拳道高手,常不時出現解救被欺負的王紹偉,儼然就是個現代俠女,雖然之前曾為了「格鬥天王」與言言(劉品言)一起練過幾招「擒拿術」,不過那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喬喬哭笑不得的說:「真後悔當時沒好好學,以前練的現在全都忘光光,這下可整死我了!」

第一次與師姐合作拍戲的美少男陳奕,這次在「惡女阿楚」中是個社區小霸王,偏偏被另一個惡女曾之喬收服,從此就成為曾之喬的鄰居兼死黨,有別於以往的俏皮形象,這次多了點霸氣,陳奕也難得認真的說:「這次要穩重一點,開始向熟男的路線邁進!」

而之前曾與王紹偉傳出緋聞的王俐人,早上在趕拍民視的婚禮戲,下午才珊珊來遲趕赴現場,王俐人也特別強調「真的不是有意避開」,而王俐人也坦然的說:「我現在只想把工作做好,不管以後會不會見到面,也不會刻意避開,大家都是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