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兆駿心臟病發病逝 得年48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音樂製作人馬兆駿昨天(23日)晚上因為心臟不舒服而昏倒,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得年四十八歲;身後留下兩個兒子、一個女兒。馬兆駿去年(2006年)底才把曾經窮到沒錢買奶粉的心路歷程,灌成唱片,重新出發;沒有想到就這樣離開人世。

  這首《奶粉與便當》,馬兆駿唱起來格外深刻,因為這是他自己的故事;一度窮到身上只剩下五百元,給小孩買了奶粉,剩下的錢夫妻倆只能合吃一個便當。馬兆駿將這樣的心路歷程寫成歌,重新出發。

  對太太無限感激。23日晚上,馬兆駿就是到超市幫還在坐月子的太太採買,卻突然昏倒,送醫不治。是不是死於心臟病?檢察官還要相驗遺體。十年前(1997年)馬兆駿曾經因為攜帶毒品被捕,人生起起浮浮。

  在人生的最谷底,馬兆駿也曾經想過自殺。跟著太太信基督教,他的人生正要重新出發;卻盟主恩召,得年四十八歲,留給樂壇無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